close

Yeah, I'm cynical!

我承認我是一個沒耐性的人!

而且我對胖子有一種特別的感覺

我是說特別討厭

今天打工的時候有一對胖女人

點了餐送過去

她們看著寿喜燒

用一種做作的音調

"哎呀!這個這麼燙是要怎麼吃啊!!(大驚小怪的語氣)"

我心裡想"妳們之所以變這麼!不就是因為妳們的專長是吃嗎!!" 

然後她們還各點了一杯飲料

飲料送過去

"哎呀!這麼大杯我怎麼喝的完呀???(嬌嗔)"

 結果事實是她們不但把那兩杯飲料喝。個。精。光!

還。加。點。了。一。杯。壹。百。二。的。飲。料

比起心。機。狡。詐的胖子

坦白自己是個催肥魔不是比較可愛嗎?

他媽的妳們真是肥胖界的屈辱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j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